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丨柳江区上新了!柳江大道旁111亩纯住宅用地明日开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7:18:51

  2020年过去了快一半,柳州土地市场终于迎来柳江区的上新。明日,柳州市2020年第14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会将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此次挂牌出让只一宗111亩纯住宅用地。

  P(2020)23号位于柳江区柳江大道以南东六路以西,出让面积74139.87㎡(合111.21亩),容积率≤2.0且≥1.5,,初始楼面地价折合981.25元/㎡。

土拍预告丨柳江区上新了!土拍信息一览

  出让条件

  根据出让条件,竞买人在竞得土地3个月内,必须在柳江区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其次,竞得人须提供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1000平方米的住宅房屋作为柳江新城区(进徳片区)城中村改造拆迁安置房源,由柳江区人民政府指定部门以4500元/平方米价格回购并统一接收,提供的安置房建设方案(含套型、面积、位置等)需取得柳江区人民政府同意。

  最后,竞得人在交付土地之日起3个月内须完成回建安置房的项目总平图和单体建设方案报审工作,并在交付土地之日起1年内先行开工回建安置房工程项目,2年半内完成安置房主体工程建设,3年内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按要求完成回建安置工程后,方可销售普通商品房。

土拍预告丨柳江区上新了!地块位置

  周边配套

  该地块临近柳江大道,更有轻轨1号线(规划建设中)的平地站加持,交通便捷;而在教育配套方面,四周分布有新隆小学、基隆小学、南环中学、柳邕高级中学等学校;商业配套:基隆下屯综合市场、兴隆市场、柳南万达广场、九龙医院等,满足生活购物需求;休闲配套:大龙潭公园、鱼峰山公园、都乐公园、体育公园(建设中)、岜公塘湿地公园等分布周边,休闲娱乐资源丰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