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中铁物流园旧改项目拿地加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0:02:05

  (乐居买房讯)3月12日,2021年第9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如期举行。3月25日挂牌出让2宗涉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总出让面积253.47亩,共成交137800万元。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土拍信息表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新地

  位于柳南区体育公园南侧,西鹅路东侧竹鹅溪两侧地块的P(2021)13号地块,此前曾在2020年11月27日挂牌出让过,后因其他原因暂停交易,时隔4月再次挂牌,由柳州融都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

  该地块由A、B两个地块组成,出让总面积76714.65(合115.07亩),容积率≤1.2且≥1.0,起拍价68050万元,初始楼面地价折合2129.87元/㎡。

  地块东接柳工大道,西靠瑞龙路及西外环路,能快速畅通城市内外,交通便捷;

  教育资源丰富,毗邻西鹅中学、西鹅小学、规划小学、幼儿园、柳州高中南校区及三十六中分布周边;

  在地块出让条件中:地块二需配建:(1)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权属归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所有;(2)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权属归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所有。(3)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权属归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

  与首次挂牌时挂牌条件不一样的是,此次出让条件少去了应用装配式建筑“三板体系”(即预制叠合楼板、预制内隔墙板、预制楼梯),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作为技术支撑的出让条件。

  其他配套方面,分布有柳南区体育公园,穿流地块而过的竹鹅溪还将规划打造亲水平台、休闲步道和骑行道,规划中的康和公园、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西鹅铁路物流中心及柳州市工人医院等配套;荣和公园里、金科远道集美天悦、柳工颐华城等楼盘落于周围,居住氛围逐渐浓厚。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

  据了解,该地项目将由融创和大都联手开发,大都将作为施工方开发此项目,由融创方负责操盘。

  中铁物流园旧改项目拿地加速度

  此次出让的P(2021)10号地块为中铁物流园旧改项目用地之一,该地块出让面积为92270.07㎡(约138.40亩),共三个小地块,由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拿下,楼面价2674.38元/㎡,地块为纯住宅用地。、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

  该地块出让条件中:竞得人需在柳南区中铁物流园及周边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范围内向政府提供建筑面积不少于36689平方米的住宅,政府不再支付任何费用,并由柳南区人民政府监督实施。同时,在土地成交后30天内,竞得人需与柳南区人民政府签订《中铁物流园及周边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安置房交付协议》。

融创大都联手打造西鹅百亩新地

  另需配建幼儿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后无偿移交给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权属归所在地城区人民政府所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