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新区里的老地块”即将开拍!就在河东大桥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5 18:47:28

  6月即将收尾,而柳州土地市场也即将迎来本月的最后两场土拍,分别于6月28日、30日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

  此次土拍大批量上新,共有6宗涉宅用地出让,总出让面积417023.8㎡,总起拍价为38.523亿元。

  其中,位于河东村的P(2021)31号地块与位于桂柳路上的P(2021)27号地块因地理位置优越,颇受关注。

“新区里的老地块”即将开拍

 新区里的老地块——河东大桥东岸北侧地块

  关键词:自然景观、教育配套及交通优势突出

  交易日:6月30日

  地块合计占地251.72亩,位于柳州第二座城市道路桥梁——河东大桥边上,是“新区里的老地块”。

  由于占据城中区核心位置,地块自然景观、教育配套及交通优势突出:紧邻柳江、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以及柳州高中,北侧还分布有柳州市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

“新区里的老地块”即将开拍

  以此来看,地块未来打造的项目或成为继周边的荣和天誉、彰泰滨江学府、碧桂园江湾十里等高端改善住区后,百里柳江上的又一值得关注的重磅项目。


  紧邻城市“绿肺”的宜居地块——楼梯山片区B-5-1地块

  关键词:繁华与宁静随意切换、宜居价值高

  交易日:6月28日

  地块合计占地125.85亩,综合容积率为1.0-1.5,处于城市繁华区域与原生态景区之间,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宜居价值高。

“新区里的老地块”即将开拍

  具体来看,地块紧邻莲花山风景区南侧,临近万象城以及河东商圈,市人民医院也近在咫尺,周边分别布局了柳州市中小学教育中的佼佼者——柳州市文华中学教育集团总部(学院路中学)及柳州市弯塘路小学教育集团总部(民族实验小学),以及规划中的轻轨1号线途经。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