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结果丨6月首周土拍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8:37:48

  (乐居买房讯)3月之后土地市场P类住宅用地沉寂,6月首周土拍已落幕,本周两场土拍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如期举行。6月15日地块P(2021)24号与6月17日P(2021)25号地块,挂牌挂牌出让成功。本周共出让两个地块,出让面积共115932.1平方米,均以底价成交,成交金额达79030万元。

土拍结果丨6月首周土拍落幕土拍信息表

  温馨摘得6月首拍地块

  位于跃进路与锦绣路交叉口地块的P(2021)24号地块,地块位置紧挨跃进路主干道,临近白沙大桥、壶西大桥、壶东大桥三座大桥,地理位置优越;沿白沙路直驱保利商业广场商圈,便捷生活;教育资源丰富;周边社区醇熟,配套设施完善齐全。地块由柳州市温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楼面地价3505.57元/㎡。而周边在售楼盘如奥园瀚德·紫荆花城,绿城·杨柳郡,云星·钱隆御景等均价在过万,温馨以3505元/㎡的楼面价拿下该地,项目的可造空间还是有不错的高度的,咱们共同期待。

土拍结果丨6月首周土拍落幕

  龙光柳州第5子落地柳东

  6月17日,P(2021)25号地块柳东新区职教园集中教学区B-2-6、B-2-9地块由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拿下。是迄今为止,龙光集团在柳州的第5个项目,在柳东新区的第2个项目。

  2017年龙光在柳东新区拿地220亩龙打造龙光·玖珑府,时隔4年,龙光集团再次揽地柳东新区玖珑府北面的119亩地块,匠造幸福人居。

土拍结果丨6月首周土拍落幕

  地块位于柳东新区核心居住区,龙光·玖珑府项目的正北面;南临卡乐星球一线湖景及玖珑府2期地块、倚靠平地山公园绿地;周边柳州市儿童医院、友邻会、卡乐星球大商业、华润大商业、尚美小学(柳南智美小学柳东校区)、崇远中学(铁一中初中部北校区)等商业、休闲、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轻松满足居者的衣食住行。此外,轻轨1号线“二中站”及“卡乐星球站”毗邻项目,为居者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地块配套齐全,龙光也将再起华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