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结果丨云星拿下跃进路旧改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5 11:51:26

  4月14日,2020年第10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此次挂牌出让的3宗P类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出让总面积45075.37㎡(合67.61亩),总成交价为27020万元。

  其中,位于跃进路102号、104号地块(一期)的P(2020)16号地块,由柳州金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竞得;而位于河东片区东堤路西侧的P(2020)17号地块与位于河东路以北片区纬七路北侧沿江路东侧的P(2020)18号地块分别由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拿下。

云星拿下跃进路旧改项目

  云星拿下跃进路旧改项目

  据悉,在今日拿下P(2020)16号地块的柳州金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其大股东实则为云星集团。

  P(2020)16号地块,位于跃进路102号、104号地块(一期),属于白沙片区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用地。成交面积为22779.75平方米(合34.17 亩),折合楼面地价2617.61元/㎡。

云星拿下跃进路旧改项目

  根据出让条件,该宗地块竞得人在该地块需无偿提供不少于8427㎡的住宅安置房以及477㎡的非住宅安置房(商铺);且该地块还需配建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及公厕。

  河东推出两宗公共用地

  位于河东片区东堤路西侧的P(2020)17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地表部分为交通服务场站(公共停车场)用地、公园与绿地用地;地下部分为交通服务场站(社会停车场)用地,成交面积为8893.81平方米(合13.34亩),由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1025万元拿下。

  该宗地位于河东综合楼西侧,将建设一个公园及公共停车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周边城市环境,并且能够为前往河东综合楼办事的群众的提供更多的停车位,有效缓解河东综合楼停车难的问题。

  而位于河东路以北片区纬七路北侧沿江路东侧地块的P(2020)18号地块,成交面积13401.81平方米(合20.10亩),由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以5125万元拿下。该宗地范围内将建设邻里中心项目,作为周边成熟社区的配套项目建设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