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结果丨柳州或再添滨江新门户!万科拿下208亩白露村旧改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9 17:27:01

  4月9日上午,2020年第8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此次挂牌出让的5宗P类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出让总面积138748.99㎡(合208.12亩),总成交价为22769万元。

  其中,4宗位于柳北白露村的P(2020)11、12、13、14号地块,由柳州汇东投资有限公司顺利摘下。而位于鱼峰路17号的P(2020)15号地块则由柳州新银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

208亩白露村旧改用地今日出让

  据悉,在今日拿下P(2020)11、12、13、14号4宗地块的柳州汇东投资有限公司,其大股东实则为万科地产。

  P(2020)11、12、13号地块分别位于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E-5-4地块、E-6-6地块、E-6-7地块,且三块地块均处于于柳州万科城一期地块西侧;而P(2020)14号地块则位于柳北区前锋小学附近。虽名义楼面地价为580元/㎡,但因为包含了安置房建造在内的成本,实际楼面地价接近2900元/㎡。

208亩白露村旧改用地今日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4宗地建筑限高80-100米内,容积率在1.5-3.0之间,绿地率应达到30%,预计开发建设高层产品。地块计容建面合计约39.11万㎡。 

208亩白露村旧改用地今日出让白露村城中村改造城市规划图

  土拍现场,柳州汇东负责人向小编表示:此次拿下的地块,是柳州万科城的一部分,万科汇东在柳州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选址柳北区的白露村,是看好柳北白露片区的发展。

208亩白露村旧改用地今日出让柳州万科城规划图

  近年来,为了提升柳北片区的居住与生活环境,市有关部门针对柳北进行了全新规划。在全新的机遇下,白露沿江片区作为2019年柳州八大重点改造项目之一,吸引了广泛关注。

  据资料显示,白露片区作为滨江西国际住区的核心发展区域,将以规划高标准、资金高投入、建设高质量、发展高速度来进行快速推进,在3-5年内满足几万柳州市民的居住需求。

  届时,这里也将成为柳州市重要的生态和谐宜居中心、产城融合示范片区和百里柳江重要的旅游景观带,相信通过整个旧改工程,柳州再添时代城市滨江新门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