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城中东郡主力户型为79.67~226.25㎡
来源:乐居君2023-10-16 11:00:11

  东郡会所近一年开放接待,以其品质和优雅情趣,赢得柳州人的青睐,为柳州的社区形象建立了良好口碑。继之东郡尚苑样板房开放, 东郡项目由柳州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广西矿业建筑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295亩,位于柳州市区东环大道和文昌路西北交汇处,将开发20栋建筑,包含一栋150米高的超高层建筑。   一期项目【东郡 尚苑】,总建筑面积137622.62m2,其中开发住宅建筑面积69422.11m2,办公楼建筑面积为30718.24m2,商业建筑面积11674.27m2。总共6栋建筑,全部南北朝向,包括住宅、写字楼、商铺、商用公寓。绿地率34%,开发的物业形态有: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   东郡二期誉苑 4栋高层住宅,位于一期尚苑东北面、东郡会所西南面。绿地率为45%,总户数:635个,停车位:429个。二期建筑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人性化的设计迎接柳州人群挑剔的选择。推出130-253平方米大户型景观房源,在产品设计上,开发商不惜成本进行多方创新,争取最大化地多角度、广视野地让住户享受稀缺性景观。整个项目位置的地理优势,提供的是更开放、更宜家的居住环境。它让你在喧闹的城市寻找品质生活。

东郡主推建面约79.67~226.25㎡,房源特点为11#楼3C-1户型 / 三房二厅二卫 / 建面129.64、套内103.39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