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柳州难得一线江景现房 绿城杨柳郡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6:17:27

 乐居买房讯  绿城杨柳郡项目,由绿城“操刀”。从方案设计到项目交付,大到外立面、景观,小到楼梯、扶手,每一处细节都由绿城团队匠心考量。

  项目位置在白沙大桥西段北侧,项目约165万方的大盘规模,规划有近20万方商业街区、乐活慢跑道、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多种配套设施;周边滨江小学、锦绣路小学、滨江中学(拟筹建十五中总部)等教育资源丰富。

规划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将贯穿整个柳州,S1号线则是用于连接主城区、主要是柳北区与城郊区域的辅助轨道交通线。通车后,从项目可以快速直达柳州全城与市郊,打破城市疆界,接驳全城繁华,焕活区域势能。

除了这张交通网,河东大桥、莲花山隧道、凤凰岭大桥(建设中)等配套,也将让绿城杨柳郡畅享柳北与河东区、柳东新区的区域协同效应,为新一年的杨柳郡架起价值腾飞的“快车道”。

杨柳郡的江景TOD时代来了

 无论是大面积的玻璃立面,还是现代风格的园林,绿城杨柳郡都更贴合当下的审美趋势。主打建面约78-238㎡的产品,也为首次置业和改善的家庭提供了最佳选择,显得极为“亲民”。

虽然面积小了,但全明空间、餐客连厅、宽景阳台、多卧室设计等备受好评的户型亮点,全部被保留了下来。

目前项目有78-238㎡现房、准现房在售,参考价格11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