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一买房提前go!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09:40:15

  即将到来的5·1,手中的机票、车票、行李箱已经按奈不住的想飞往全国各地,去研究什么是快乐星球(zz~)。辛勤的开发商们也是在劳动节假日期间排满各种“五一”专属钜惠,愿在您离开柳州之际留住一套您心仪的好房。

  近日,勤勤恳恳的打工人们内心集体倒数着时间,假期来临倒计时。

  假期虽好,可现在房价开始上行,虽每逢节假日开发商总有一大波钜惠来袭,但薅羊毛也是要赶早,优惠虽然这次有了下次还会有,但房价这次涨完下次还会涨。

  有人圈中发文:五一你们单位都发啥?评论区中回答:发了个通知,五一加班。

  小乐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份“五一钜惠合辑”,给你发快乐,发幸福,发温暖(的家)一键发送!在您消极怠工时,在您发呆摸鱼时、在您无心工作时翻阅,遇到价格合适的、位置心悦的、品质信任的,就冲吧!趁着“五一”还没到,抓紧先把征信准备好,好的房子在谁的眼中都是“宝”,薅羊毛就是要快!要抢!

  柳州万象府,1期收官钜献,最后30套,低至69XX元/㎡起。五一优惠提前享:4月25日——5月5日期间每日成交前10名,送大家电1台。

  华润静兰湾,五一折扣提前享,华润静兰湾五一新加推楼栋,加推特惠,楼层先到先得,目前开始接受预约。

  招商·境界,五一洋房节,每日5套特惠洋房,单价低至7字头起;.森系实景园林开放,百米楼间距,展现1.3低密森系生活。

  云星·钱隆御景,五一FUN肆购(5月1日—5月5日):1.九折狂欢购;2.4#楼清栋特惠,至高优惠40万元;3.成交砸金蛋,赢精美礼品;4.五一期间预约即送300元购物卡,成交送500元购物卡;5.认购领取豪华家电礼包。

  合景·云溪四季,五一双节大促,乐享八重钜惠壕礼:1.到访即送价值688元会所体验券;2.购房享75折优惠;3.主席特批额外95折;4.首期3万起购房;5.每日3套特价房;6.购房享品牌大家电;7.抽华为p40等(5月5日);8.美食嘉年华五天不间断。活动时间:2021年5月1日-5月5日。

  柳州万科城,五一提前购,五套特惠房源限时抢,单价73XX元/㎡起。

  联发·君悦天成,购房享7重豪礼:购房成交限量送1万元现金;买房限量送至高5万元车位券;限定10套一口价房源;网红旅游大奖限量送;参与游戏百万现金限量送;成交指定户型限量送品牌家电;到访城市展厅并转发指定图片集赞50个送福利购物卡。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5日。

  交投地产阳光100新叶城,5月认购新品可获赠五菱mini新能源车、小米家电三件套,五一期间还可获得额外3000元购物卡奖励。

  看了这么多,还没买房的你还在观望什么,5·1房开都打起“骨折”了,确定不上车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