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盘导购丨均价不过万却自带优质教育的好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09:33:47

  2021年了,当小乐还在发愁如何脱单的时候,身边的朋友们有的都生二胎了。尽管“二胎政策”在2015年全面开放,人口出生率提高了两年后,开始下滑,而尽管2019年全年人口出生率降至1952年以来最低的10.48‰,但2019年二孩占出生人口57%。

  家有小孩犹如家有“神兽”,“小神兽”们衣食住行时刻需要大人们关注,好的成长环境才能铸就好的品格,不单指家庭,还有生活区。

  “神兽”小时,需要安全优质健康的生活社区,大些时需要科学优质的学校进行教育知识培养,哪一步都不让轻视。初为人父人母,大家都在为心爱的孩子打造一片美好的未来,或愁教育、或愁吃住、或愁经济。如果你想为孩子选一片优质社区自带优质教育的好房,如果此时的你经济资金或许小有压力,如果你感兴趣,就让小乐为你介绍几款均价不过万,却自带优质教育的优质好盘吧。

  柳北区,柳州万科城建面约89-124㎡三房四房,带装修。项目周边规划5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以及4大公园、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卫生服务站等配套,实现全配套生活大城,一站式便捷生活。另外,在去年确定了柳北实验中学(隶属十五中教育集团)落子柳州万科城,全期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占地面积共计约45500㎡。

  城中区,华润静兰湾建面约95-125㎡三房至四房,均价9500-11000元/㎡,户型越大均价越低,指定房源首付分期5万起。项目自带幼儿园,毗邻十二中(静兰校区规划中),做为静兰片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自带自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湖商业、定制化办公产品;桂柳路、静兰路、静兰大桥、轻轨1号线(在建)等都在周围,交通便捷。

  柳东新区,合景映月台建面约120-141㎡三房至四房,9字头精装房。项目周边景行小学、柳铁一中、鹿山学院等学府环伺,从小学到大学,全年龄段优质教育培养,二胎家庭也能就近选择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优质教育;兼顾丰富的交通、商业、生活配套。

  项目目前16#、18#在售。

  柳东新区,蔚莱别苑建面132-170㎡三至四房、建面195-285㎡五房, 8字头。项目紧挨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毗邻新区龙湖核心商务区,小区独特的五重景观园林体系,四季常绿,全年观花。建面约132-170㎡的大户型可以让业主生活更舒适,能容纳三世同堂的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