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楼盘推新篇】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8:57:17

  2020年柳州市项目开盘数据已出炉,据柳州乐居统计2020年楼盘项目商品房住宅、公寓等,开盘、新品加推,相继共有121次。同比2019年上涨17.48%。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企业推新TOP5

  据新浪乐居统计,2020年柳州市房地产推新项目企业中,碧桂园在2020年中共开盘推新17次,荣获年度推新劳模****,推新项目达7个。其中,碧桂园悦府、碧桂园星悦湾两个项目共推新4次,柳东新区的碧桂园星悦湾6月开盘曾连续2周荣登主城区成交榜单TOP5。在2020年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榜和销售金额榜中,分别荣获第3和第2的名次。

  融创开盘推新共13次,融创在柳州共3个项目,柳东新区的融创瀚德融公馆共推新5次,融创金成九阙府共推新3次;柳南的融创·江南林语共推新5次。原本销量难寻的2020年,开发商走起“以价换量”的方式,让2020年商品房成交量同比上涨。而融创的“价格战”,几乎是从年中打到年尾,每每放价都能占据单周成交TOP榜。融创也用自己的产品和价格的优势,在2020年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榜和销售金额榜中,占据第5、第6的位置。

  恒大今年有5个项目推新,推新次数共10次,柳江区柳州恒大雅苑公推新4次,鱼峰区的恒大珺睿府共推新3次。在2020年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榜和销售金额榜中,分别荣获第2和第1的排名。

  此外,万科、大唐、联发以年推新共7次的推新量并列第4;彰泰共推新6次,为2020年柳州房地产推新TOP5。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数据来源于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

  “金九银十”前集中推量

  从数据上看,2020年“金九银十”时期推量不及往年,推量集中在7-9月,10月更是2020年下半年推量最低点。从1-12月数据看来每月推新波动比较曲折。

  2020年1月底开始疫情蔓延严重,柳州售楼部开始停止营业;2月“禁足”令下达,足不出户,楼市“0”供应;3月柳州“清零”时刻,线下售楼部纷纷开始复工,楼市供应量渐涨。

  7月-9月期间共推新46次,为2020年中推新量“小高峰”。其中8月共19个项目推新,之后9-10月推新量持续下滑。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

  疫情之下,供求上涨

  2020年柳州市主城区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达349.51万㎡,其中11月份房开们集中发力,供应面积成年度供应量之最;2-3月份则因疫情低开。从成交面积看,2020年整体成交趋势呈平缓上升的趋势,即使疫情之下经济市场全面受创,楼市艰难,但在“红线”、”LPR8连降”等政策下,百姓手中资金虽然紧缺,但置业意向丝毫未减,2020年柳州主城区商品住宅共成交28307套,同比2019年上涨14.9%。

疫情之下柳州楼市涅槃重生(数据来源于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

  2021年已来到,继2020之后,2021年楼市依旧高唱“房住不炒”,“LPR9连降”的环境则偏好于购房者,2021楼市将如何,依旧为“稳”基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