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独家:旭辉集团收购彰泰控股65%股权
来源:乐居财经2021-01-07 18:10:26
摘要
旭辉控股集团收购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彰泰控股(香港)有限公司65%股权。

  乐居财经讯 严明会1月7日,乐居财经独家获悉,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收购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彰泰集团”)的母公司彰泰控股(香港)有限公司65%股权。永升生活服务(01995. HK)也将收购彰泰集团旗下物业集团。

  据悉,旭辉控股集团与彰泰集团将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合营公司。新成立的公司总部设在广西南宁,由彰泰集团董事长黄海涛先生出任平台公司董事长,旭辉集团现江苏区域集团副总裁胡翔先生出任平台公司总裁。

  乐居财经查询得知,彰泰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彰泰集团80%的股权,自然人汪春玲控制的桂林合创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彰泰集团2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旭辉集团将实际控股彰泰集团。

  据悉,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作为桂系地产领军企业,彰泰深耕广西、迈向全国,坚持“1+3”城市战略布局,以广西为大本营并开拓全国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目前已开发全国16城9县100多盘,开发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广西第1名、广西房企新增土储货值第2名。在2020年上半年,彰泰集团实现销售金额125.4亿元。

  截至2021年1月7日收盘,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当日跌0.32%,每股报6.28港元,总市值约516.23亿港元;永升生活服务(01995. HK)当日涨2.53%,每股报20.3港元,总市值约339.09亿港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