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3)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21日12:14  新浪房产

  融入城市建设、推动柳北发展

  富鸿地产此次开通社区交通专用车,创柳州社区建设先例,真正做到了以一个“城市运营者”的角色将一个大盘融入到整个城市建设中去。富鸿地产钟鸣总经理介绍说:“我们要打造的项目是一个与柳州相融相依的滨江现代生活城,除了柳州人的生活习惯、除了柳州喜爱的柳江美景,更有一个城市最主要的特征:随时随地、便捷的交通。”富鸿地产开通业主专车是完善社区配套建设之举,其对提升整个楼盘品质作用也是毋庸置疑的,同时也加快了柳北市政公共设施的完善,推动城市的发展,是一个多赢之举。

    在业主搭乘专车的空档,小编随机采访了业主许女士。据了解,许女士在柳钢上班,平时下班去买菜都还算方便,但是从往返的路途就比较难搭车了,尽管有公交车到达三十九中附近,但是离小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对于年轻人来说倒没什么,但是对于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来讲就比较吃力了。有这业主车,就比较方便,老人们不用去挤公交车,也不用顶着太阳开电动车,在家门口就有空调车坐,且可以安全的把老人送到目的地。在交谈中,许女士的高兴劲溢于言表,也可以感觉到业主车给业主们确实带来了实在的便利。

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 新车亮相柳北惹人爱图为21日上午,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发车揭幕仪式现场,新车亮相惹人爱
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 新车亮相柳北惹人爱图为,21日上午,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现场,业主搭乘专车开启体验之旅
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 新车亮相柳北惹人爱图为,21日上午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发车现场, 富鸿蔚澜湾工作人员介绍专车搭乘事项。
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今日发车 新车亮相柳北惹人爱图为,21日上午柳州首例社区“私家车”发车现场,发车前,司机开心的向大家示意发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