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鸿蔚澜湾:湾象更新的十年醇熟大城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09日08:47  新浪房产

  柳州富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由“广西房地产十强”安厦房产和资金实力雄厚的澳大利亚西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组合而成。成立于1987年安厦房产至今已拥有24年的房地产开发、建设经验,现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企业,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20多个,完成开发工作量15个亿。被先后评为“广西房地产十强企业”、“全区房地产行业先进单位”、“经济工作一等功”、“全国销售放心房活动百家房地产单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外资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同时,更将源自国际化的高效、包容、严谨的外企特质注入本土房地产开发、建设中,联手安厦房产组建而成的富鸿房产,汲取安厦房产的宝贵经验、先进技术,依托外企的科学管理,公司秉承“以品质为生命,以人为尺度”的运营理念,创新式地成为柳州首屈一指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

  富鸿蔚澜湾由发展商桂林安厦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澳大利亚西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柳州富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桂林安厦房产是广西房产十强、桂林房产龙头企业,有近2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营经验,成绩辉煌,信誉卓著;广西区五建是我国鲁班奖获得者,经验丰富,有口皆碑1澳大利亚西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外资企业,实力也十分雄厚!卓越的品牌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良好的信誉是项目的一大优势。项目位于柳北的制高点拥有近5百亩原生林凤凰岭上,东临柳江,北靠茂密的北马鞍山,南接城市中轴线跃进路,西接柳钢成熟的生活区,西南是近1500亩的生态休闲公园,项目位置居高临下,视野开阔,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社区成熟,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增值潜力巨大。

  泰式风情园林首度绽放柳州

  该项目在原有景观基础上,倾心打造柳州首个泰式风情园林。东南亚风情植被、造型各异的雕像、凉亭、木质的藤椅、阳棚等泰式主题景观小品,浓浓的异域情调让蔚澜湾的一草一木都蕴含着禅意和生命。

  智能居家系统,节能安全健康

  社区采用先进的电子巡更系统、彩色可视门禁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小区红外放超越系统、室内报警安防让生活充满了智慧与贴心的安全。太阳能利用子系统、生态水环境子系统呵护你与你的家人。

  十年醇熟大城更多生活享受

  又一季春天,对蔚澜湾而言,变幻的当然不止是季节,社区内的花草和树更绿了;社区幼儿园里又将迎来新的小朋友;运动会所里挥汗如雨的身影也多了起来.....。.

  品牌贴心物管尊崇无微不至

  蔚澜湾重塑物业,以全心全意全为您服务理念倾力为业主们提供“私密性最强、安全性最高、物业品质最优”的隐贵豪宅专属物业服务。


往日动态:富鸿蔚澜湾2期200多套房源在售 2012-07-05 08:28:23
          富鸿蔚澜湾新品预约开启 2012-06-13 08:48:08
          畅享五一 富鸿蔚澜湾趣味游园活动欢乐不停歇 2012-05-01 13:30:2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