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恒大城项目概览刚刚上传了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9:50:20

  恒大城是恒大地产深耕柳州的第二城。项目雄踞柳东核心成熟生活区,总建筑面积约25。5万㎡,汇聚21万㎡住宅、10000㎡社区配套商业、2200㎡幼儿园(规划)、2500㎡会所。 项目外揽百里柳江、三大公园之绿景,内藏60000㎡欧陆园林盛景。项目整体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精致优雅、内敛经典的不凡气质,通过外立面风格、建筑材料选择、装饰细节等方面的细心反复推敲,刻画出都市的建筑形态,低调且又显风尚,系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嫡传。园林景观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规划设计理念,依地形地貌,融合欧式园林特色,精心规划出丰富立体的景观轴线,促使建筑景观与自然和谐融为一体。开创性地打造龙城生态住宅,致力提升都市新贵的品质生活。

  恒大城

  如需获得此楼盘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