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开局遭遇“滑铁卢”,二季度商品房成交稳得住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7 18:13:54

  据柳州市商品房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3月30日- 4月5日柳州市(含五县)商品房成交量共计768套,成交总面积达到92193.31平方米。其中柳州市主城区网签套数一共619套,成交面积共73705.80㎡,较上周环比降30.53%。

开局遭遇“滑铁卢”

  本周商品房成交TOP3

  鱼峰区第一,共成交206套,较比上周成交量降34.6%;柳江区位列第二,共成交132套;柳南区位居第三,共成交108套。从数据上看,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骤然下降,大部分城区成交下降明显,其中柳东新区与柳南区较比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增长,但增长幅度甚微。

开局遭遇“滑铁卢”

  本周为迎来二季度的第一周,而二季度柳州市商品房成交量开局便遭遇滑铁卢。3月刚刚结束,且成交量环上月涨223.81%的趋势,数据虽不及往年,却也让人不禁有种即将迎来楼市“小阳春”的错觉。而本周柳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较上周环比降30.53%的迹象,楼市“小阳春”果然是错觉。

  本周柳州土地市场依旧“安静”,但楼盘项目却依旧活跃。本周3.30-4.5期间碧桂园·滨江府新品3#楼预约盛启;融创·江南林语样板间开放;大唐印象1#楼建面95-115㎡ 2至3房加推;彰泰·滨江学府建面约113-139㎡江景宅加推等等新节点活跃楼市。期间恰逢清明节外,柳州市虽不支持举行扫墓祭拜活动,但清明节期间3日的成交数据确实惨淡,无形中拉低本周成交量。

  上周3月27日柳州市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柳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内容涉及降低首付,“宽松”购房环境等措施,而通知发布5日便紧急撤掉。这一举措确实让开发商一时懵圈,也让购房者们稍稍“冷静”些许。本周成交量有所下降或多或少也收受到政策变动影响。

  柳州市五县成交数据

  柳州市五县成交数据,柳城县成交套数25套,总成交面积为2945.53平方米;鹿寨县成交39套,总成交面积为4528.71平方米;融安县成交25套,总成交面积为3077.49平方米;融水县成交44套,总成交面积为6006.42平方米;三江县成交16套,总成交面积为18487.51平方米。

开局遭遇“滑铁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柳州乐居 gh_ea9b28db4ab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