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南区重点学区房全城瞩目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23日08:41  柳州晚报

  由柳州市温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红桥馨城项目,已建设1年多时间,项目推出700多套住宅,截至近期,销售率超八成。是什么原因让红桥馨城在冷市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什么原因让柳州市民如此关注?

  理由一、实力品牌

  柳州市温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柳州本土房地产企业,于2007年成立至今,开发了十几个项目,从和兴园到北岸馨园、温馨阳光、仁和馨园和兴怡园等有口皆碑的精品项目,再到如今又推出宏祥园、金宵云邸和柳开馨 苑等更多的住宅项目,备受市民信赖与追捧,并受社会各界不断好评。温馨地产秉承“惠民利民、温馨改造”的企业理念,并坚持“实干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用品质说话,用行动履行责任。

  理由二、柳南核心区域

  红桥馨城位于红桥路10号,隶属于红桥路三区,其周边1公里半径之内,分布了两所重点学校,柳州市第四十五中(原铁五中)、鹅山路小学(原铁一小)和两所重点幼儿园,铁一幼、铁五幼,解决了孩子从幼儿到小学,到中学上学问题。另外还分布有河西农贸综合市场、联华超市、建行、飞越羽毛球馆、鹅山公园、柳铁中心医院和花鸟市场等生活教育配套,真正使项目业主生活便利。“孩子上学行走50米到学校,出差前往火车站不用5分钟,到市中心购物以后走广雅大桥也就10分钟内的事情,生活非常便利。”已购房的梁先生为有这么好的一个社区啧啧称赞。另外,小区内还配套建设青少年和老年活动中心等设施,使业主生活更加方便。

  不仅如此,火车站站前广场和鹅山路改造工程的启动,也让项目所在区域的配套得到更进一步的完善。相关规划指出:片区将配套完善 各类公共服务设施,整合提升商业文化服务水平,规划新建一批商业项目,整建鹅山路、南站路,疏通火车站附近交通道路。

  随着广雅大桥进入后期施工阶段,通车后项目经广雅大桥10分钟可达五星商圈。“以后逛商场,在火车站有地下商业街,过广雅大桥有五星商圈,生活非常方便。”业主刘女士畅想到了2-3年后。

  理由三、实用户型受关注

  红桥馨城所有在售的房源均以准现房形式对外发售,将于明年6月竣工完成。“红桥馨城的房子都是准现房,一年之后孩子上鹅山小学刚好能赶上。”陈先生一家选购了114㎡三房。  项目目前在售户型紧凑实用,宽敞舒适。87~92平方米两房,114㎡-138㎡大三房,户型的多样性兼顾首次置业者和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在二期开盘销售过程中,购房者达到300多人,购买最多房型是87㎡的两房以及93㎡~114㎡的三房。已购房的业主均表示,购买红桥馨城就是考虑是四十五中和鹅山小学的学区,而且未来火车站站前广场和鹅山路改造完成后,该小区升值潜力巨大,值得购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