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   第32期   每周五出版

房价低的时候没人买,房价高了却抢着买,难道真的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从心理上看,小编觉得有点像找对象,年轻一点的时候选另一半,觉得这个不够体贴那个不够温柔,总要等等希望遇到更好的,年龄大了就开始着急了,要求变低并且迫切希望自己赶紧嫁出去。房价也是这样,跌了人们就会等它跌到更低再买,涨了又怕它涨得更厉害,迫不及待地要买。

虽说大部分人买房是自己住,但其实也算是一种投资。所以即使是有房一族,他们对房价的变化也很关心,他们希望房价越来越高,这样自己的房子就变得越来越值钱。但是对于没房准备买房的人而言,他们又希望房价能尽量低一些,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心仪的房子。但也有这样的情况,就是物价上涨的时候,钱放在银行里只会贬值,因此就算自己已经拥有一套房子,只要手头还有一点钱,就想多买一套,这样的人是买涨好还是买跌好呢?小编跟你算一笔账,如果房价在涨,你就要用比较多的钱再买一套房子,而你现有的房是越来越值钱的…>【详情】

周末终于来了,这么凉爽的天气,要出来活动活动啦,不想早起也没关系,小编带你晚上狂欢!10月17日也就是本周六晚19:00~22:00,柳州第一座万达广场——城中万达广场举办亮灯仪式,这是11月27日开业前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

为什么要举办亮灯仪式?

万达的亮灯寓意着即将开业,万达全业态即将完美呈现,预示着以城中万达广场为核心的柳州商圈磁场效应已经显现,将开启柳州繁荣盛世一个新的篇章。万达外立面泛光,涵盖大商业外立面、SOHO、万达中心、酒店、东街,正式亮灯之后,将成为柳州美丽夜景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甚至继“柳州八景”之后,成为“柳州第九景”。

去亮灯仪式有啥福利?

又没有开业,为啥要看去亮灯仪式,这你就凹凸了吧,小编就跟你算算去看亮灯仪式的诸多好处>……【详情】

柳州3家银行执行首付25%新政

国庆长假前一日,央行发布了有利于楼市的重磅消息:在不实施限购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条例一出,买房者都十分关心各大银行是否执行了这一新政?房价是否会因此受到波动?同时,各界也在揣度着市场,讨论这究竟是房地产业的再一次发展,还是经济的又一次泡沫?

政策执行 3银行实施新政,其他行将跟进落实

自从央行在9月30日出台新规后,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从此前的30%下调为25%,备受购房者关注。根据…>【详情】

我市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分析报告 招工就业两难成新常态

昨日,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分析报告,该季度用工岗位和进场求职人数均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招工难”与“就业难”已成为人力资源市场的新常态。

人、岗数量同步减少

从7月至9月,柳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共举行现场招聘会76场。其中,进场招聘单位共2093家次,比上季度减少16.08%,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5%;用工岗位54001个,比上季度减少8.45%…>【详情】

柳州籍艺人企业家李菲将回柳投资 建设柳版横店

记者从东盟-龙城府文化项目协调会获悉,从柳州走出去的知名运动员、艺人、企业家李菲打算回柳投资,建设柳版“横店”,将柳州打造成中国华南影视拍摄中心。据了解,该项目名为“东盟国际龙城府文化休旅世界”,计划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2000亩,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00亩。

据悉,该项目将按照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标准,建设包括大型影视拍摄基地、创意工坊、堪称柳州版的“清明上河图”——八龙镇商业步行街、唐风宋韵餐厅、太极养生馆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柳州重要的休闲娱乐文化平台。其中八龙镇>>【详情】

国家统计局 9月CPI同比涨1.6% 居住涨0.8%

2015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6%。其中,城市上涨1.6%,农村上涨1.5%;食品价格上涨2.7%,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1.4%,服务价格上涨2.1%。1-9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4%。

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1%。其中,城市上涨0.1%,农村上涨0.1%;食品价格下降0.1%,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持平,服务价格上涨0.3%。

一、各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变动情况…>>【详情】

========= 热点新闻 =========

========= #柳州楼市新闻#之微博热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