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太阳:阳光100微摄影大赛持续进行中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16日08:50  新浪房产
阳光100城市广场实景图阳光100城市广场实景图

  新浪房产讯(编辑 庞雪娟)阳光100城市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晒太阳--阳光100微摄影大赛” 于7月11日启动,截止时间为8月8日。

  参与活动的选手,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摄影大赛奖项:阳光100集团会从地方3名获奖者中进行再次评选,最终大奖;晒太阳明星奖(SONY NEX-5微单一台);晒太阳幸运奖(每周抽出1位幸运转发奖,乐摄宝专业摄影包);晒太阳随机奖(随机选取作品20个,摄影相关器材)。

  活动说明:1、提交的作品主题围绕“阳光100建筑作品或社区环境为背景的内景和外景”展开,表现形式不限;2、提交作品需为本人原创,黑白、彩色、组图不限;3、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

  活动流程安排及参赛要求:1、参赛者需通过微博关注@阳光100在中国;2、发布方式为:#晒太阳#作品名称@阳光100在中国@柳州阳光100;3、阳光100员工及家属均不能参与评奖。

  阳光100城市广场地处文昌桥东,位于柳州未来CBD核心区域,与柳州新市政府、市政广场隔街相望。由全国地产品牌阳光100,联袂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澳大利亚DCM及德国AS&P执笔规划,建设集国际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国际商业街、国际公寓于一体的70万平米大型城市建筑综合集群。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内容为准。

往日动态:阳光100父亲节大爱影像有奖征集活动持续进行 2012-06-18 11:27:05
          梦居装饰将在阳光100城市广场设计中心开业 2012-05-24 08:49:58
          梦之岛百货4月10日签约进驻阳光100城市广场 2012-04-10 09:29:20

声明:此文为新浪房产独家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