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季花城7日趁势推盘 打响2012下半年刚需抢夺战第一枪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07日10:45  新浪房产

  新浪独家(文/华子 图/黄筱惠)7月7日, 柳州本土品牌房企兆安四季花城在银行二次降息的的大背景下趁势推盘,抢滩刚需。以精装房卖毛坯价的形式,携2期菊园精装房亮相。开盘当天购房折后4539元/平方米起,均价5100元/平方米。更有西门子冰箱、微波炉、落地扇等豪礼放送!现场数百名购房者看房选房,欣赏劲歌表演,其乐融融。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截止7月7日晚上十点,开盘当天累积销售了127套房源。

 四季花城7日趁势推盘 打响2012下半年刚需抢夺战第一枪 7月7日四季花城菊园开盘现场,8:30分售楼部前人潮涌动。
 四季花城7日趁势推盘 打响2012下半年刚需抢夺战第一枪 7月7日,四季花城开盘现场,热辣的舞蹈拉开活动序幕。
 四季花城7日趁势推盘 打响2012下半年刚需抢夺战第一枪 7月7日,四季花城开盘现场,售楼部内购房者看房选房忙。
 
四季花城7日趁势推盘 打响2012下半年刚需抢夺战第一枪7月7日四季花城菊园强势开盘,新浪乐居柳州全程网络直播、微博直播第一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