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柳州商业地产“很有戏”

http://liuzhou.leju.com/  2012年07月16日08:40  柳州晚报

  柳州市博纳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诰临

  今年下半年,柳州商业地产看点不断;首先是柳州市的几个商业地产项目都将迎来“准营业”状态,双渔汇项目的幕墙玻璃完工,整体造型面世,再加上爱摩名品中心的体验店携古琦(Gucci)全线产品亮相,有望提前试运营;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即将完成前期的建设,开门营 业;日前还有消息称,保利·大江郡原本规划的商业也有望在下半年亮相。总的来说,2012年楼市下半局,商业地产这一块还是值得期待的。

  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从去年开始,不少投资者早已开始将买房置业的眼光从传统的住宅转向带租约销售的商铺、酒 店式公寓、办公写字楼等产品,柳州的商业地产一度炙手可热。

  今年6月20日,广西荣和集团以18.514亿元拿下P(2012)12号地块,在我看来,这将促使柳州的商业地产项目进行更深刻的思考。在今后,柳州将迎来更多这样的地产大鳄,这是一个大的趋势,因此,已经投入运营、或者目前在建的商业地产项目,都必须紧抓市场脉搏,加强整体运营的能力,才可以 “笑傲江湖”,如果单靠一些陈旧的思路来经营,再好的项目也成不了气候。

  近年来,柳州城市的发展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城市在扩容,外来人口在增加,不断为城市增添人口,从另一个角度看,更多人口的涌入也在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潜在的客户群,所以,前瞻性规划+合理运营,柳州的商业地产肯定会唱出一台活色生香的“大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